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第十四届记者节庆典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本站讯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11月8日晚,由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人文学院主办的烟台大学第十四届记者节庆典在致道厅隆重举行。出席庆典的嘉宾有烟台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副总监、新闻评论部主任刘雪峰,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新闻中心副总监兼民意通呼叫中心总监马全应,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编委牟宗平,齐鲁晚报活动部总监、新媒体副总监柳斌,财新传媒主笔、首席调查记者王和岩,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世新,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刚,人文学院院长兰翠,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以及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的老师和媒体代表。
    庆典开场,新闻系学生自制视频向观众展示了新闻工作的历史发展和辉煌成就,自编自排的话剧用幽默的方式阐明了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党委宣传部部长何世新代表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致开幕词,她从全校新闻舆论工作出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新闻理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新闻责任、秉承新闻韧性,追求新闻境界;二是讲好烟大故事,记录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
    学生代表席洁带领现场准记者庄严宣誓,坚定了作为新闻人弘扬文化自信的决心,真实反映了准记者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闻理想。
    本次记者节传媒艺术创作大赛的作品展映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出新闻学子见证、记录、传播光荣与梦想的执着追求和职业操守,新闻系老师薛涛、王殿英、何振波三位评审老师对大赛的作品予以指导性评价,并宣读获奖名单,有关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嘉宾财新传媒首席调查记者王和岩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从业经验和感悟,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庆典活动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纷纷起立感念师恩,共祝节日快乐。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此次庆典活动激励学子们坚持以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鼓舞学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培养了学子们作为未来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