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第十三届中华美文朗诵大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本站讯 十月之约,美文盛宴。翰林墨香,溢彩华章。由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烟台大学第十三届中华美文朗诵大赛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11月17日晚,人文学院于致道厅进行第十三届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决赛,比赛共有7组个人选手和4组团队选手参加。烟台市朗诵协会副秘书长商艺潇,烟台广播电台主持人方正,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张胜利,中文系主任刘振伟,中文系孙银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
    选手苏悦的《把生命送入狮口》完美地呈现爱的永恒;选手潘锴的朗诵将黄土高原的历程一一展现;团队赛中小霸王组合的《请铭记,雾重庆》向大家展示了过去迷雾重庆的硝硝战火,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青藏线上,那格桑花依旧盛开,一起去拉萨的诺言,这是吃鸡天团为大家带来的那条《天路》上的故事。为纪念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党的指导精神,大赛优秀朗诵者集体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从朗诵者口中娓娓道来。选手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舞台的尊重和对朗诵的虔诚。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宋若飞与小霸王团体获得一等奖,潘锴、刘林伟以及吃鸡天团获得二等奖,杨玉麒、苏悦、李晓彤以及103团体获得三等奖,徐玉与蓝海鲸团体分别获得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获得最佳院系组织奖。
    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中华美文朗诵大赛,我们来年再相约。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