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深入开展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季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人文学院于6月9日深入开展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

6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志鹏主持召开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会上着重强调了严禁深夜在宿舍区大声喧哗和严禁吸烟等问题,要求各年级加强自查自纠,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必须坚守岗位,形成合力,严防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9日晚,人文学院全体团委老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强调安全稳定问题。全体团委老师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强调了应积极配合学院全方位做好安全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号召毕业生正确调控毕业情绪,严格规范个人行为,文明离校,为母校留下良好印象。同时对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进行了询问和了解,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生对生命安全的重视,树立全局意识,确保学校毕业季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与上合峰会的各项安全工作做好配合。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