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阶段性团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学生团委与各团支部之间的相互联系,实现对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统筹安排, 6月7日晚,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阶段性团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林慧主持召开,学生团委成员及15至17级各团支部支书、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各部室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素质拓展部重点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问题,要求各团支部统计各团队最终课题,并鼓励申请专项;宣传部指出各团支部应积极向学院官方公众号投稿,展现支部和个人风采,明晰文学稿相关要求;组织部要求各团支部做好团费上缴及毕业生的团关系转接工作;办公室重点强调了主题班会召开的要求及高考期间在校学生清点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前一阶段工作,在场团学干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素质拓展部副部长王俊俊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在面对工作中的突发状况时,应及时请示老师并灵活应对,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办公室主任陈淑婷针对工作细节问题,号召团学干部们保持细心、谨慎的工作态度,注重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最后,林慧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重点指出内部团结的重要性,新一届学生团委应当加强与各团支部的联系与沟通,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良好作用,有利于团学干部正确进行自我定位,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