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肆水流年·情满烟园”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融合师生同学情意,汇聚彼此难忘回忆,人文学院2018届“肆水流年·情满烟园”毕业生欢送晚会于6月8日晚在弘毅厅举行,本次晚会邀请了烟台大学统战部部长、校友办主任李育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141-5班导师李国栋,烟台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新141-2班导师景洪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唐安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信息科科长刘希斌,校友办周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院院长董晔、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滨、副院长刘振伟、副院长张胜利出席,各院团委老师、各班导师以及学生参加。

本次晚会以今朝、忆旧、再晨三个篇章展开,现场节目与多媒体相结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晚会通过微邦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开场前播放教师祝愿视频,刘知德结合党的十九大,明确青年人身上的担当和责任,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董晔希望毕业生能够认真工作、孝敬父母、回报社会,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心、前途光明。牛鲁旺和王金铭的原创相声《我们的爱好》演绎校园文化精髓,爵士舞和双截棍的结合亮相展现了刚柔并济之美。随着节目的进行,现场氛围逐渐活跃,在现场抽奖环节,通过“烟大人”公众号进行微信墙观众互动,校友办赞助的精美礼物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箫琴合奏《阳关三叠》和民舞《采薇》展现了人文学子的古典才艺,回味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随后,人文学院14级辅导员张莉敏和吕程程合唱的《被风吹过的夏天》,体现出师生深厚的情谊。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志鹏参演的原创小品《四年一梦》,引导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在欢笑和感悟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以全体参演人员合唱的《平凡之路》结束,师生同学之间合影留念,互赠祝愿。

本次毕业生晚会节目形式涵盖歌、舞、相声、器乐、小品等,参演人员均为学院毕业生,展现人文学子多才多艺的同时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和怀念。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后步入工作岗位能脚踏实地、努力进取,母校将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