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山东时强调的新的发展理念,6月17日,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跟随总书记在威海考察的步伐,赴威海开展为期一天的党性教育学习。

此次活动共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两个教学版块。6月17日上午,全体人员首先来到了甲午战场的最后主战场——刘公岛,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北洋海军提督署三个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甲午战争中帝国主义掀起瓜分中国狂潮的惨痛历史,并进行国防、爱国等主题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教工党员共同参观了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依次回忆了郭永怀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和爱的天际的六个人生阶段的光荣事迹,并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500多张图片、200多件珍贵物品,使教工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两弹一星”功勋郭永怀的赤子之心、家国情怀,大家被郭永怀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勤奋执着的崇高精神情怀所感染。随后,在威高集团所在地,大家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并详细了解了威高集团20多年来,坚持依靠自主创新,始终牢记“协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发展历程。大家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的深刻内涵,真正感受到自主创新在推动民族复兴中所展现的强大力量。此次党性教育学习,用红色精神激扬正能量,铸就信仰高地和党性熔炉,深深地激发了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教师坚持用正确思想理念推动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