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中文系2004级“探望青春”毕业十年回访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共续烟大记忆、传承人文精神,回味难忘过往、叙说当年友情。6月16日至18日,人文学院中文系2004级回母校开展“探望青春”毕业十年回访活动。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门前举行“文以载道”中文系2004级回赠母校纪念石落成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院长董晔、团委副书记余志鹏出席。仪式上,刘知德在对毕业生回访表示感谢和祝愿的同时,深入简出地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彰显立德树人的人文关怀。董晔与学生代表孙向荣共同为纪念石揭幕并集体合影留念,体现出中文人饮水思源、敦品励志的精神。

6月16日晚,全体2004级校友与老师在烟台大学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共同参与毕业十年座谈会。谭晶白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展示出永恒的师生情谊,将师生带回当初的豪情与青涩。“关于理想”“关于爱情与儿女”的多个访谈以时间为轴,分享十年来的人生经历,在追忆往昔的基础上体现对生活的执着和向往。集体朗读、视频播放、多人互动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交流思念之意,畅谈未来之行。

6月17日下午,校友们自愿参加了由烟台市公交集团组织的“重温十七路,再续同窗情”17路公交车滨海风光游,阔别多年后再度领悟烟台大学周围的风土人情,感悟十年来的世事变迁。游玩途中校友们畅叙友情,共同送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一致表示活动中临近的期待、聚首的开心、离别的惆怅等情绪交杂,共同期许第二个十年再相逢。此次毕业十年回访活动,体现出深厚的师生情谊和母校情结。活动加深和拓展了同学间的友谊,更突出了毕业十年的里程碑意义,有利于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