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6月29日,人文学院中心组在文科馆431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任务,描绘了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具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院长董晔呼吁全体教职工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学习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养成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教学前沿孜孜求索,在科研领域不断取得突破。随后,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的讲话。中心组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具体深入,为山东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学院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