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人文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线上接力和线下活动两部分。线上活动通过照片接力方式传达祝福语,通过人文学院官方微信号,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生党员进行接力祝福,获得大量点赞。线下活动在湖心岛开展,学生党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在三元湖畔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党旗飘飘》等诗歌,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歌,学生们共同用诗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以红歌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共同献礼党的生日。不仅带来了优美的视听享受,也使人思绪翩跹,爱国情、强国梦不由地在心头涌动。人文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林慧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个团学干部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对党、团要有正确而清晰的认识,对社会、学校要有明确的理解与支持,于此同时也要培养自身自信与自强的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此次活动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红色教育氛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学校的热情,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