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赴烟台万华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及七七事变81周年,7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烟台万华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视察之路。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进老师带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之路,与烟台万华工会主席、烟台大学人文学院校友王剑波近距离交流,重温入党誓词三个部分。学生党员在王剑波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解了万华集团作为国有企业从1978年以来发展壮大的历程。在参观之路回到起点时,王剑波向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当时视察的情景,并通过讲述万华度过破产危机的事迹勉励大家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孙进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赴烟台万华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深切地感受自主创新、自立自强的关键性,对祖国饱含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推动学生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