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期末备考工作,端正考风考纪,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安全教育,人文学院于近期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7月6日,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选课部署及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会议,分别由学院教务员陈晓萍和团委辅导员王安然主持召开,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会。陈晓萍主要传达新学期选课工作的相关内容,王安然重点强调加强考风考纪和假期安全事项。7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18室召开全体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张胜利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刘知德、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滨、团委辅导员和全体班级导师参会。张胜利首先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的会议精神,特别强调班级导师要帮助学生解读培养方案,顺利完成学业。徐海滨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假期校内外各项安全事宜。陈兰英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情况,要求导师加强对学生暑期在外实践的安全教育和监护。余志鹏介绍了学校学分制收费改革事宜,导师需提醒学生按时缴纳学费。王安然从学风建设出发,指出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知德表示,希望各位班级导师在学生的学业生涯中发挥领路人的作用,培养学生“以德为先”的品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