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7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2018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刘知德首先对2018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党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从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创新组织建设、推进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打造党建品牌五个方面深入展开,取得良好成效。刘知德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全院上下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实做强学院党建工作。随后,人文学院分别进行支部换届。今年学院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要求,将党总支三个党支部优化调整为五个党支部。党支部调整换届后,将继续以文化育人、思想育人、服务育人为导向,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