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学者左东岭教授做客人文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左东岭应邀来到人文学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专题报告。报告由院长董晔主持,学院博士及高级职称人员参加。

左东岭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类别、各自特点及申报情况,从选题选择、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明确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要集思广益、多方征求同行意见,态度要严肃认真,并以学术为唯一目的。同时提醒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学术信誉,应有严谨的学风、诚信的人格和富于进取的精神。

董晔院长总结说,左东岭教授具有丰富的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经验,本次报告密切结合中文专业的学术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有助于提升高层次课题申报的命中率。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