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想法,明确学院发展方向,人文学院于9月4日上午在文科馆418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滨、团委书记陈兰英、团委副书记侯朝洞、辅导员王安然以及15-17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兰英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各学生干部依次对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相互补充交流,激发了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会议中主要针对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和班团一体化改革三个方面进行探讨,在学风建设方面,中171-2团支部书记陈心扬提出应适当加大学生对传统文化阅读的建议;在学生活动方面,多位学生干部建议加大活动形式和内容的创新;在班团一体化改革方面,中151-5团支部副书记柳彦宏指出班团一体化改革形式丰富,且可行性强,要在改革初期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与会老师对会议中所提问题给出合理解答和解决方案。徐海滨强调创新是根本,首要问题是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建言献策对学院后期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