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为了更好地找出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强化思想认识,从而进一步切实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9月7日,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31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召开,院长董晔、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滨、副院长刘振伟、副院长张胜利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刘知德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院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知德代表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指出目前仍存在学习形式单一、党员整体素质有待提高、工作具体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建设性的提出做好工作统筹规划、加强思想汇报、工作安排细化的要求。并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政治信念不坚定、党性修养不够、进取心和责任意识不强、制度执行力不强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做好人文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

董晔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性锻炼、二要增强党员意识、三要提高党员能力、四要激发基层活力。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立德树人,真正实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与落实会议精神相结合,制定改革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最后,与会成员达成共识。一要具备全局意识和前瞻性,思想与行动实现高度统一;二要力求形成完整链条,发挥整体功能,凸显进取精神;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整体水平。

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自身建设、达到预期效果,而且能够提高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动人文学院工作尽快形成新局面。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