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密切学生组织各部室联系,更好开展下一阶段学生工作。9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议。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团委副书记侯朝洞、辅导员王安然、张莉敏出席此次会议,人文学院团学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兰英对团学干部换届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提出表扬和肯定。侯朝洞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全局意识,能够对自身工作进行阶段性规划,推动整体工作形成良好体系;二要学会创新,既要保证原有优势得以充分发挥,又要善于发现新思路、提出新想法;三要具备责任感,牢记作为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将工作做出实效。随后,各部长就工作问题进行密切交流,并围绕部室间分工协作、完善信息传递、端正工作态度等问题展开探讨。学生团委宣传部部长曾繁洁提出的资源共享的建议获得肯定,张莉敏着重强调了各部室保存工作资料的重要性。陈兰英在概括发言中强调,一要加强信息交流,注意线上与线下信息的协调;二要密切部室关系,注意工作上的联动。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与质量,而且有利于保证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人文学院综合管理水平。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