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按照《烟台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的要求和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同时为激励广大人文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9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于综合楼324室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导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答辩会的具体流程以及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分标准和申请原则。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及学院初审,共有22名本科生参加答辩,答辩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现场答辩,各答辩人从思想状况、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多个方面对个人风采进行了全面展示。中151-2团支部李笑霖向评委及在场学生介绍了大学三年来始终保持领先的学习成绩、在校辩论队取得的众多奖项和丰富的工作履历。以烟大校训“守信、求实、好学、力行”为行为目标的中161-2团支部王俊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重点强调了自控能力,并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最后,评委针对各答辩人的内容,对每位同学进行点评打分。最终学院拟推荐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1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于近期公示。

本次奖学金答辩会的召开,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有利于在学生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时突出了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蓬勃发展和显著成效。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