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9月30日,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31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工作思想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召开,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各支部就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体汇报、问题梳理以及阶段部署。对于各支部工作问题,刘知德重点强调了工作自查制度和会议纪实手册的完善,要求建立长效机制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刘知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交流讨论中,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特别要自觉担负起“兴文化”的职责。接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的回信原文,院长董晔重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要求落实到教学与科研创作全过程,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人文学院中心组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及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有利于充分发挥学院人才资源和理论研究优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