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心理公益广告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月20日至12月3日,人文学院举办以“发掘心灵的秘密”为主题的心理公益广告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由人文学院心晴协会主办,海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共同协办。

12月3日晚,心理公益广告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综合楼207室举行,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义利老师、药学院赵小俊老师、人文学院王安然老师担任评委。参赛作品分视频组、文字组和海报组三轮进行展示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及优秀奖四名。其中,海报组李泓瑶的作品《open your mind》将字母与汉字两种元素相结合,通过表现“open your mind”正极力挣脱“心灵的秘密”束缚的画面,传达了“敞开心扉,将心底的秘密说出来”的主题,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王义利老师对参赛同学的作品表示赞赏,并表示心理健康存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呼吁同学们关注并重视心理健康,做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本次心理公益广告大赛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帮助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做贡献。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