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师生走访烟台大众网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新闻专业领域的视野,促进校企合作交流。12月7日,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辅导员张莉敏与学生一行走访烟台大众网参观学习,大众网烟台站内容总监张其天与师生深入交流。

烟台大众网是山东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的首个地方子站,在烟台媒体行业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张其天总监首先向师生介绍了烟台大众网的大致概况,大家共同观看了网站团队制作的“烟台一分钟”、烟台大众网宣传片以及2018烟台好声音宣传片。陈兰英老师借此对人文学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熟练掌握微信运营和视频剪辑的基本技能,提高综合能力;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并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吸引更多受众。

张其天总监就毕业生实习与学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在专业领域开阔学生视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借助互联网的平台共同进步,共享资源,实现双赢。

本次学院师生走访烟台大众网,一方面深入了解新媒体行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态势,另一方面深化校企交流,为学院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助力。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