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寒冬,人文学院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为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开展“情暖寒冬,温暖有你”活动,于12月14日前往烟台大学家属楼看望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

学生代表们前往烟大家属楼拜访退休教职工,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代表学院诚挚地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如意,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花生等生活用品,让老教师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浓浓的关怀。受访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院校的建设发展。

多年来,学院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把退休教职工的冷暖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并将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作为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展现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