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下半年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2月12日至13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馆132召开两次支部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朝洞主持,组织员张胜利列席本次大会。

12月12日中午,大会就张通等11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具体包括思想工作汇报、表现情况介绍、教育考察概况、与会党员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五个步骤。张通等11名同志就本人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阐述,党小组对11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进行了评价,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对11名预备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均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

12月13日中午,会议从发展对象汇报、考察情况介绍、政审情况公示、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个方面讨论了接收王明月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王明月等17位同志就本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其次,侯朝洞宣读了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同时传达了党支部对发展对象本人的考察公示及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情况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对王明月等17名发展对象进行现场投票表决,17名发展对象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17名新预备党员在高炳泽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支部大会的开展对学院党员工作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同时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促进人文学院的多元化发展。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