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为集中学习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热烈祝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132室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院长董晔、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直播。

大会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宣读了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名单。习近平总书记从两个层面展开阐述:一是高度肯定过去四十年的辉煌成就,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二是恳切期望面向新时代的砥砺奋斗,“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唯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并敢于实践,才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谈及观看此次大会的感想,刘知德书记表示有效的行动需要正确的理论指导,作为中坚力量的年轻一代应当提高觉悟、苦练本领,不辜负前辈的奋斗成果,不荒废自身的青春年华,结合时代潮流与国家命运来规划个人发展前途。

此次观影活动是人文学院对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积极响应,既从理论高度加强了学院师生对于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以先进思想与优秀素养武装头脑,又从现实层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激励学院师生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