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诚信是人的第二个“身份证”,人无信不立。为坚决拒绝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大力推进诚信教育。5月31日至6月6日,人文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围绕诚信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实现路径三个方面,各团支部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和班级创意,通过时事分析、讨论交流、误区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环节多元、视角多样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在崇尚诚信、远离欺诈的教育主题中体现了人文学子向新时代大学生迈进的决心,彰显了其自身素养与人文关怀。

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中161-6团支部呼吁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消费观,远离校园贷,向同学们深入探讨了诚信问题的严重性,其次展开大学生助学贷款的详细说明,从实际出发,仔细讲解。以新闻时事为切入点,新181-1团支部重点从个人视角关注了诚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体现。生活上,要待人处事真诚,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原则。学习上,要重视知识,诚信考试,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当诚信考生。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以诚信为本,守诚信之责”的认知,也从现实层面普及了诚实守信的具体表现,让文明之风在烟园盛行,诚信之歌在烟大吹响。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