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18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与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畅谈学校学院发展,毕业班辅导员侯朝洞主持召开此次座谈会。

刘知德联系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与社会现实,指出毕业生党员应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做优秀党员。他强调人无信不立,嘱咐学生走向社会,诚信为先;希望学生不断求新存异,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同时学会感恩,鼓励学生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从学生工作、考研考公指导、科技立项、学业规划、对外交流、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会师生互相交流心得,相谈甚欢。刘知德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面对多重选择时应做到脚踏实地,树立起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