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1日晚,人文学院于综合楼308室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人文学院团委老师张莉敏,新闻系教师孙权、肖辛育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16支社会实践队伍参加,实践主题颇多,目的及意义丰富多彩。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的形式,各实践团队着眼于环境治理、乡村调研、国学教育、革命文化等多个社会热点依次上台答辩。其中,“淼茫”团队借助口号“水皆缥碧,千丈见底”,展现了对于湿地环境恶化的殷切关心和责任意识;“微亦足道”团队策划了一场奔赴延安的红色之旅,并以历史事件为题材创作微电影;在投身支教的大潮中,“语同声”团队与烟台爱华国学馆合作,为莘县儿童设计了诗词、写作、传统礼仪等课程,创新性地进行国学教育。

基于各个团队的良好台风与精致文案,孙权给予高度认可,期望大家去芜存菁,突出亮点。张莉敏从语言、主题和内容三方面为答辩过程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此次答辩会既是对社会实践团队的集中展示,更是人文学子心忧天下的情怀彰显,使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对进一步开展学院社会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