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为鼓励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成长成才。6月10日至6月13日,人文学院先后召开社会实践指导大会,社会实践答辩会和学院重点团队遴选会。

6月10日下午,社会实践指导会上,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对同学们的时间热情和创新思维表示肯定,重点强调方案主题设计的重要性。她指出,标题是策划书的门面,好的社会实践题目应该包含地点主题等实质性内容。随后,新闻系孙权老师运用学术专业知识对策划书的书写规范性展开具体讲解。团委老师张莉敏则从选题的合理性出发,联系时代背景和社会导向进行指导说明。

6月11日晚,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开展,共16支团队上台展示。其中,“微亦足道”团队策划了一场奔赴延安的红色微电影之旅;“语同声”团队创新性地设计国学教育。最后,孙权、张莉敏针对答辩方式,策划内容和实践开展等方面展开点评,同时鼓励各团队以高昂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将暑期社会实践进行到底。

6月12日晚,根据答辩评分,老师意见,团队策划三方面进行打分统计后,学院最终确定“语同声”、“微亦足道”、“山亭拾翠”、“烟翼西E”这4支团队为学院重点答辩团队,并于13日在文科馆前进行公示。

本次社会实践前期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使同学们广泛了解社会实践,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同时将专业所学投入到社会需要的地方,对促进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