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玖别重逢会有时,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山高水长,愿君珍重,6月14日晚,人文学院于弘毅厅迎来了“玖别重逢会有时”2019届毕业生晚会。晚会特邀嘉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德省,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振伟、张胜利,各毕业班导师和学院团委老师们出席,人文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赴盛会。

世间所有别离都是再会有期,晚会以“玖别重逢会有时”为主题,“玖”即代表2019届毕业生,其寄托着毕业生行路漫漫,重逢可待的美好祝愿。晚会以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诠释毕业的意义和期许。

晚会现场人文学子尽展才艺,是歌曲《改革春风吹满地》的动感与活力,是爵士舞蹈的妩媚与浪漫,是一舞芳华飘飘然之仙气,是闪光灯全场挥舞下《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倾情演绎。传统艺术相声《好笑的》不仅在理论方面为大家普及相声知识,还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给观众带来轻松和愉悦;由毕业班辅导员侯朝洞参演的小品《申报先进有多难》,以中151-7班的班会为背景,讲述一个班级在评奖评优中凝聚力的重要,生动再现同窗好友砥砺奋斗的光辉岁月。

充满祝福和不舍的《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纪念群像》视频之后,毕业生代表手持鲜花,为毕业生班级导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张胜利作为导师代表赠予毕业生:“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风雨兼程,用属于你们的成就回馈母校。我原路返回,静候佳音。”句句师言,饱含期冀,全体演员合唱《烟大你是我们的梦想》,用最初的深情告别这短暂的四年。

晚会落幕,毕业生的逐梦之路即将启程。本次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和勉励,促进师生情感交流。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后步入工作岗位能脚踏实地,努力进取,母校将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