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人文学院毕业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骄阳似火,树木青葱,六月的烟台大学又一次迎来了毕业季。为响应世界环境日的号召,发杨党员奉献精神,人文学院毕业班党员们于6月5日下午自发组织在文科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一部分毕业生党员认真打扫了文科馆的每一层台阶以及走廊,另一部分毕业生党员则对升腾广场及三元湖边的垃圾进行捡拾,并对路过的同学进行环保宣传,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校园环境整洁。人文学院大四毕业生党员苏明伟说道:“离校前夕,恰逢世界环境日,希望能为母校奉献自己最后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仅仅是开始,接下来,我们还会联系社区,开展更大范围的志愿服务活动,组建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积极为母校做有意义的好事、实事。”
    此次“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人文学院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履行自己的义务;而且展现了毕业生党员的高素质,在离校之前继续为学校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