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人文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

作者:admin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七一”,为庆祝建党96周年,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党员思想工作实际,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根据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于6月30日下午四点在文科馆132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全体党员聆听和学习了“延安窑洞里出马列主义”,重温了那段星火燎原的岁月,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其次,刘知德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将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确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刘知德的主持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