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中文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李登桥 时间:2018-08-28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精神,8月26日,人文学院中文党支部于文科馆422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守海、组织委员项永琴和宣传委员李登桥参与会议。

会上,张守海同志首先全面介绍了支部新学期党务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所需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职责,随后带领两位委员重点学习讨论了以下几个问题: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对其主要内容做了学习,并讨论了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制定了新学期“三会一课”等党员学习的工作计划,坚决将党务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三是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讨论了调动广大党员教师工作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对策和办法。四是审查了本系教师递交的《入党志愿书》,委员们一致认为,在高标准、严要求原则的指引下,支部应该尽最大努力将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切实壮大支部队伍。

这次会议为新学期支部党务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各项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