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中国山东网烟台频道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

中国山东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可供网站转载新闻的新闻单位,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走向世界杂志社主办,山东网新传媒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中国山东网以“山东权威外宣门户”为网站定位,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权威发布平台。中国山东网始终致力于山东对外形象的国内国际传播,在关注用户个性化、多样化、本地化信息需求的同时,充分发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忠实反映网络民意,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全面的综合信息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凭借权威性、时效性、服务性、互动性的优势,拥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版本的中国山东网已成为山东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

优秀记者编辑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有新闻采编工作经验优先。

3、良好的稿件采写和编辑能力,具备良好的新闻敏感度及新闻策划、写作能力。

4、较强的文字功底,文笔突出,知识面广。

5、谈吐流利,热爱工作,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创造激情,能够适应快速的工作节奏,勇于承担压力和挑战。

工作地点:烟台

待遇:底薪+绩效考核+提成

试用期3个月,一经录用,将提供优厚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享受集体旅游等福利,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实习生(实习记者)若干

岗位要求:

1、在校或应届毕业生。

2、文字功底扎实,对新闻工作充满热情,行动派、执行力。

联系电话:15589583971(景老师)

邮箱:7815234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