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通知公告

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建校四十周年校庆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筚路蓝缕,四十载砥砺前行;弦歌不辍,四十载经纬芳华。2024年学校迎来四十华诞,为了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氛围,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激发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学院发展的热情,大力宣传校友的业绩和风采,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在4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特面向历届校友征集信息。

一、征集对象

建校以来历届中文、新闻、汉教等专业校友

二、征集内容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提供以下信息:姓名、入学年份、班级、专业、导师、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这些信息将仅由学院网络后台管理员查看,确保校友隐私得到严格保护。

三、参与方式

请校友们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信息填写页面,积极填写最新校友信息登记表。

亲爱的校友们,天涯未远,母校情深,值此建校四十周年,欢迎你们常回母校看看,与同窗好友共话校园美好时光,与母校分享成功与喜悦,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