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毓秀大楼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滨主持。

大会上,杨滨介绍了“网上红色云展厅”的功能和意义,号召全体教职工利用线上红色育人平台,不断加强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随后,他重点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师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法律的红线和道德的底线,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知行合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杨滨阐明了2021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显著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在新的一年能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董晔全面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的安排。第一,学院要为进一步细化人才管理办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给予人才充分发展空间,为学校早日申上博士点贡献力量。第二,他再次强调教职工外出必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办理离烟手续,鼓励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烟,切实做好个人卫生、交通、人身等安全防护。第三,董晔号召学院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申报教育部等相关课题,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第四,要求假期值班人员保持电话畅通,遇见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学院相关负责人,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全面保证假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能平稳进行。

本次大会,进一步营造了全院教师学习政治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教师们参与党建工作的热情。同时,为教师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孙金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