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以及共青团员代表在文科馆共同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学习大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中华民族近百年以来的优秀青年先进事迹,进一步阐明了共青团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是党的最可靠后备军。他们号召全体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以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学院学生会主席高辰宇谈到,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今后要握好时代的接力棒,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凝聚青春伟力。同时,学院各个团支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广大共青团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听党话,跟党走,释放青年人独有的青春活力,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唱响壮丽的青春赞歌,绘就美好的发展蓝图。

通讯员:肖雅馨 宋子旭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