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11月1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二教104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学院所有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副院长郑青华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以及学院、专业与教师迎评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长董晔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评估指标和审查重点,对教学材料、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进行自查和整理,配合专业做好摸底工作,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到学工、科研、行政和每个教师,需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共同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工作阶段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审核评估的核心要求。下一步,学院将启动自评自建阶段的相关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

  通讯员:王治霞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郑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