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党史学习教育
向下箭头
党史学习教育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烟台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学院党总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发扬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全院教职员工要一起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面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