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山东省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度山东省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暨第十三届“学院创意杯”和2023年度“泰山杯”广告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烟台市融媒演艺中心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昌受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烟台大学在本次大赛中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在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和颁奖典礼筹办工作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特别组织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董晔代表学校上台领取奖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烟台大学、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烟台市融媒体中心、烟台市广告协会、山东省广告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紧扣“凝心聚力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围绕海洋强国战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征集,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6978件,省内外4000余名院校师生和广告创作人员参加了竞赛,涌现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富有创意、时代感强的优秀广告作品。经专家评审、获奖建议名单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获奖作品369件。

下一步,烟台大学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做好公益广告宣传推广,大力提升公益广告创作水平,深入推进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培养和输出公益广告人才,为山东省广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郑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