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先锋示范岗”述职报告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彻底落实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建设工作,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6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示范岗”述职报告和评议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余志鹏出席,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业互助岗、心理互助岗、爱心互助岗、学习表率岗、文明表率岗和管理助理岗六个先锋示范岗的小组党员分组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述职报告和评议,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小组党员就个人先锋示范岗的工作积极讨论,互相分享工作经验与不足并对小组党员进行评议。其中,学习表率岗的小组党员在李笑霖的组织下积极讨论,对个人学习经验和成就进行了分享。李闪闪介绍了自己成功考研并积极参加各种讲座的经历;邓刘星讲述了个人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实习的经历,她所参与的编版多次获得好版评价,所发表的稿件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大量转载;孙雅星同志对自己多次在不同期刊杂志上发表文章进行了介绍。心理互助岗的小组党员在牛良彤的组织下介绍了个人的心理互助工作。汤嘉欣讲述了自己班内考研、工作的同学所面临的一些压力并讲述了个人对这些同学的心理疏导和帮助。除此之外,其他小组的党员分别就自己的岗位职责和目标进行了讨论。此次会议对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员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具有示范作用。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