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更好地适应社会,9月26日晚,人文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2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19届毕业生辅导员侯朝洞主持召开,特邀烟台杰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东阳主讲,2015级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东阳以个人简介的填写为切入点,点明简历贵在“简”。一要保证个人基本信息简短而完整;二要清晰明了地表达求职意向;三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忌弄虚作假。侯朝洞从人文学院近年的就业情况、就业信息以及毕业生的大致去向出发,针对缺乏实际经验、眼高手低、适应能力差以及创新意识薄弱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相应提出培养自我意识、做好自我定位、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转变就业观念等一系列建议。会议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有关职业的选择以及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就考公、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大会以动员会为契机,有利于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适应能力,明确就业方向,为人文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