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

人文学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莉敏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文科馆431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调查实践、找准主题教育活动的立足点,切实反映广大师生的诉求,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二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充分利用学习平台,深入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三是要实事求是、勇于实践,自觉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之中。会议讨论通过了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并进行集中研讨,刘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务必提升思想认识,忆初心,守初心,践行初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c)2017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TEL:0535-69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