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师科研能力,提高基金命中率,2024年3月6日19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科馆132会议室举办青年学者论坛。学院青年教师张鑫洁汇报题为《曾国藩刻书及其学术思想演进研究》的学术项目,讲座由院长董晔教授主持,副院长刘振伟教授、孙晶教授、王继学副教授及诸多青年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汇报中,张老师以所申报课题内容出发,讲述了所申报课题研究的理论和实际应用价值、国内外研究的现状和趋势及该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本等相关内容。董晔院长就张老师基金本子撰写出现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指导。刘振伟副院长、孙晶教授、王继学副教授亦纷纷给出修改建议。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举办,旨在帮助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拓展科研领域,寻求科研项目新的突破,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

通讯员:张鑫洁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人:刘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