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4年第二期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科研能力,我院于2024年3月13日19时在文科馆132会议室举办本年度第二期青年学者论坛。青年教师金博男进行了汇报,题为《时间观念转型视域下晚清科幻小说研究》。本次讲座由院长董晔教授主持,副院长刘振伟教授、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王继学副教授及诸青年教师列席。

金老师根据课题申报书,综述了该课题的选题依据、选题价值,并分别阐述了研究内容的框架、思路以及目标等相关内容。董晔院长就申报书撰写所出现的问题,指明了修改方向与方针。刘振伟副院长、王继学副教授亦纷纷给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的举办,旨在帮助学院青年教师积提升项目申报书写作水平,提高申报质量,并使青年教师能在交流与学习中不断累积经验,从而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

  通讯员:张鑫洁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人:刘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