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五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方便广大用人单位引进人才,11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国交学院和法学院于千米文化艺术长廊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本晓老师及五个学院党政领导莅临指导,就业辅导员及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8个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约800个岗位。招聘单位积极向学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方向、需求岗位等信息。各单位对所招聘人员的要求不尽相同,其中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鼎信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复合型人才需求较大;孚日集团、山东最后企业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更倾向于拥有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根据个人优势和专业要求,咨询入职条件、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切实问题,寻求合适职位并投递简历。多家单位下午统一组织面试,以便进一步了解学生特长,确定最终人选。

五院联合举办招聘会,使企业能够有针对性的面向相关专业提供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省时、省心的招聘平台,促进学生精准就业,提升就业率。同时为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自主择业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