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人文学院2020年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4月14日晚,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红旗团支部线上答辩会,团委副书记侯朝洞,辅导员老师张莉敏、陈姿霖及各班导师出席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考核评比,共9个一级团支部进入此次红旗团支部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代表通过屏幕分享展示幻灯片,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成果展示等方面加以解说,一展支部风采。中171-6、181-1团支部以学霸宿舍、学霸小组带动支部学习氛围,共享学习材料、分享优秀笔记,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疫情期间,中191-3团支部重行动战疫,组织阅读《鼠疫》,交流阅读感悟,邀请防疫志愿者李文欣分享其工作心得,积极开展线上战疫团课,学习防控政策。

答辩结束,侯朝洞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也对各团支部提出建议:各团支部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参加科创活动,补足短板,全面发展。

此次答辩活动,一方面发挥了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力量,激发各团支部积极奋进精神;另一方面有利于推动支部建设个性化,基层组织完善化,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