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线上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4月21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线上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侯朝洞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侯朝洞围绕宿舍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四点建议:其一,加强个人卫生管理,及时清洗、晾晒衣物,并对宿舍进行消杀通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其二,提高安全隐患意识,保证电器质量,提高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抽烟和使用易燃物品;其三,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进行封控管理调整,规范学生进出制度,未返校生暂缓返校,在校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对特殊情况的学生严格按照请假流程,落实相关管控措施,提高防疫效率。随后,2020级辅导员陈兆丹就核酸抽检名单展开强调:各团支部要严格落实核酸抽检名单,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坚持非必要不更换。最后,侯朝洞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各团支部要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疫情走势,严密部署,统筹安排,师生同心奏响抗疫号角,打赢防疫狙击战。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提高思想道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而且有利于学院健全管理制度,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工作责任制,用责任和担当践行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全力筑牢校园红色防疫线。

通讯员:肖雅馨 李嘉玉     责任编辑:孙金辉     审核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