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艾多美株式会社(Atomy Co.,Ltd.)于2009年成立,位于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是以由韩国原子力研究院研发的艾多美化妆品及保健食品为主营的快消品流通企业。2018年全球的销售额11亿元美元。

目前,已在美国、日本、加拿大、中国台湾、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马来西亚、墨西哥、泰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地成立分公司,今后计划进入中国香港、印度、越南、土耳其、英国等国家。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是由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在烟台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壹亿元人民币。于2016年12月正式落户山东烟台,并投巨资建设生产基地,用于研发和生产小型厨具、环保日用品、保健食品等产品。艾多美(中国)立志于在中国成为一家优秀的外资企业,并且为员工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帮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公司为正式员工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良好的福利待遇。

二、招聘岗位:

公司现招聘英语优秀的影视相关专业、新闻相关专业、文学相关专业,新媒体相关专业等2020年已经毕业的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或者2021年、2022年即将要毕业的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数名。

已经毕业的同学通过面试可以成为正式员工;未毕业的同学可以先实习。

可以在中国总部山东烟台工作,也可以在以下分公司工作:

中国区总部(工作地点为山东烟台)、山东分公司(工作地点为山东济南)、福建分公司(工作地点为福建福州)、吉林分公司(工作地点长春)、上海分公司(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分公司(工作地点为北京)、广东分公司(工作地点为广州)、四川分公司(工作地点为成都)

三、简历投递邮箱:wanghuina@atomy.kr 联系电话:18053538010 联系人:王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