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0日,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一行赴烟威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调研了四所优质企业单位,深化校企合作与交流,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走访过程中,学院进一步了解山东北极熊文化传媒公司、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华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栖霞奥尚服装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特色产品及就业工作环境,相关企业均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可以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谋求共同发展。期间,学院分别与两个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学院以精准服务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史静蕊   审核: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