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宣传教育,了解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并指导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手续办理,5月14日,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在文科馆13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朝洞、毕业年级辅导员孙金辉、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档案信息录入培训、解答学生疑问、就业工作现状交流三个环节。首先,侯朝洞通过多媒体详细展示了就业信息网的操作流程,介绍了毕业生当前应当完成的任务,高效的完成了档案信息录入培训工作。其次,参会人员针对讲解提出自己的问题,有关在应征义务兵、考研二战和自主创业等特殊情况下如何进行档案的存放与流动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最后,孙金辉与参会人员一同交流当前就业面临的困难以及采取怎样的办法进行解决。孙金辉表示人文学院将采取一切措施助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设立就业帮扶机制,由老师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设立党员就业先锋示范岗,为有需要的同学有针对性地传达就业信息。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一方面完成了学生的档案信息录入培训工作,有助于学生个人学会正确使用高校就业信息网,做到对自己的就业方向负责。另一方面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解析,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