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
烟大主页 | 今日时间:
本站首页
向下箭头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仔细观看了展览,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和正气厅。展厅的图片和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置身其中,不仅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更是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学习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党员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意义,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坚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